陌玖笙

拖延症晚期患者,无药可医

一路狼烟3【异色花夫妇】

“别担心我的宝贝儿,”爱因斯最终是觉得赌一把自己的运气,上帝老爷子一向可待他不薄,“我不是来杀你的,正相反,我还能让你赚上一笔。”“你想和我交易什么?你的命?抱歉,这可不是什么够格的砝码。”即使看不见卢西安诺的脸,光听这语气,爱因斯都能毫不费力的想象出他一脸嘲讽的表情,尽管他的语气里只有漫不经心,但爱因斯依旧可以捕捉到卢西安诺根本没有把他的话当一回事的讯息。“和我一起把那批货运到目的地,用你的车,怎么样?”爱因斯扬起下巴示意自己的车已经横尸荒野。“我可没必要骗你,嗯?”刻意上扬的尾音晕开一点点其他意味。卢西安诺稍稍将刀刃移开了一点儿距离,“验货。”简短的话语。

爱因斯打开后备箱,饶有兴趣的盯着沉默的意大利人。尽管后备箱盖投下的阴影恰好将卢西安诺的脸掩进了黑暗,可这丝毫无损他整体的气质,爱因斯一刹那觉得这家伙就像是路西法,嗜血的天使。他开始盘算起别的想法。

“成交,四六分账。”卢西安诺开口了,嘴边挂着虚假的笑。他放下手上正掂量着的小包裹,这笑容让爱因斯有点猜不透。几乎没有给爱因斯多少反应的时间,卢西安诺的刀锋已经划过眼前。“简直像闪电。”他几乎是凭着本能闪开了。

卢西安诺的攻势没那么注重力度,这似乎是他的小小漏洞。几招过后,爱因斯满意的看着卢西安诺被自己狠狠甩到地上,看着他故作自然的站起来,拍拍衬衫上的尘土。卢西安诺的笑有点僵硬。爱因斯向他靠近几步,微俯下身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如果你这么调皮,我可是要惩罚你的哟。”

他的话像是一张通向纵欲寻欢的邀请函。


【完结】


评论
热度(16)
©陌玖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