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玖笙

拖延症晚期患者,无药可医

一路狼烟【异色花夫妇】

  砂砾被席卷以一种赴死般的决绝撞向车窗,爱因斯随手把将要燃尽的烟蒂扔向窗外,天色将晚,日落的余晖洋洋洒洒的铺满整道天际,照得漫天云朵像淹没在火焰里一般。但很快。爱因斯就没有这种欣赏风景的心情了。汽车毫无预兆的瘫痪在路上,一缕烟尘还以几秒之前的状态飘扬在排气管后方,然后消失不见。“Hurensohn!”驾驶座上的男人暴躁又懊恼的猛蹬了一脚油门,汽车垂死挣扎般发出一声轰鸣,然后彻底偃旗息鼓。爱因斯把自己重重的砸向椅背,仪表盘的指针明明白白的指向了他最不愿发生的事实——没油了。他跳下驾驶座,把车门摔得砰砰响。“在这种见鬼的地方,就算报警一时半会都不会有人来的”他又给自己点上一支烟,麻利的打开后备箱,包装整齐的大麻几乎占据了所有空间,“何况让警察发现这些玩意儿可不太妙。”爱因斯说的颇有点气急败坏的意味。天知道这家伙又在想什么,毫无疑问,下一个路过这里的人要倒霉了。

   爱因斯抓过副驾上的枪,上膛,等待起那个命中注定的倒霉蛋。

    该说上帝还是眷顾他的,爱因斯没等多久,视野里就是来了一辆车,意大利产的跑车,颜色酒红,在夕阳的背景里格外好看,就像——就像那些美国大片。不过再好看还得开枪,爱因斯毫不犹豫的瞄准了后轮胎,然后是车窗玻璃,他原本没打算打死那家伙的,能让他代替他开到目的地之后再解决他倒也不错。橡胶轮胎在路面擦出刺耳声响,卢西安诺被这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得不轻,哪个仇家会这么有毅力追杀他到这里呢?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玖笙 | Powered by LOFTER